15 - IMG_7342  

之前kaku就一直遊說我一定要留下懷孕的紀錄

剛開始我很不能接受這個想法

畢竟懷孕到後期我根本就不想要面對自己

怎麼會想要拍照!!

可是想說:也許我就只生一個孩子.留個紀念吧!

上網搜尋之後選擇了這一間位於新竹的米果攝影

因為他的作品都是走自然拍攝路線

讓我覺得很自在

很快的當下我就撥電話給攝影師阿德詢問最快可以拍照的日期

我是急性子阿!!

去拍照當天素顏前往(反正我從來沒有化妝過,除了結婚那時候)

他也建議我們帶超音波照片或是要給寶寶的禮物...等

如果自己有準備衣服也可以帶去

我帶去的衣服都不適合拍攝孕婦寫真(都遮住杜子的大毛衣)

所以就沒有用了!

好險現場有提供適合的衣服拍照!

為什麼可以放心素顏前往?

因為費用包含3個妝髮ㄚ!!!

其實最多的時間是在化我的妝&用頭髮

很快就拍完了~

阿德說會先寄檔案給我們挑選之後再正作成冊(我門有請他幫我們製作成相本,是要額外收費的)

成果我很喜歡

寄來的時候包的很仔細

 

olivia哪裡拍

米果攝影

http://migostudio.wordpress.com/author/wadetang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