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睡不好

因為一想到孩子要去新環境我就焦慮的無法好好睡覺

其實都是自己過不去

 

今天讓Rai睡到自然醒後我們就帶他去上學

一開始他連教室都不想進去

是我抱進去,

聽說今天會有3個新生(包含Rai)

跟kaku在那陪伴他,玩玩具,看書.然後跟著同學一起吃早餐

我跟Rai說:乖乖在這學習,媽媽下午就來接你了

我們就回家了...

他看我們離開就哭哭了...

 回家後我的心情低落直到中午園長有撥電話給我告訴我目前孩子的狀況

她說:只有一開始有哭,但是老師稍加安撫後就好了

 

很準時的我去接他下課

他看到我知道很開心的跑過來...

看到聯絡簿老師說今天有小睡一下^^

 

孩子,讓你這麼小就去上幼兒園我真的很捨不得.

媽媽祝福你在學校每天都很開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