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6  

跟kaku結婚,

我給自己最大的壓力只有一個,

就是很擔心無法受孕,

因為我自少女時就一直受經痛所苦到現在.

其實我是屬於胖胖版的林黛玉(身體不好)

 

kaku跟我說:一切就順其自然不需要想太多

他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因為他始終支持我,疼我

蜜月回來我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kaku算了一下(註一)所謂的"危險期"

隔了一個月

我的經期沒有如期報到

我偷偷的在心理醞釀著""不會吧!!""

忍耐個1週後,那天是週末下班

我跟拿了大姑同事提供的驗孕紙躲在廁所驗

隨即的,我看到2條線

好清晰阿!

我大喊:老公,2條線!!

kaku說:金ㄟ给ㄟ?!!

我們很擔心是測試紙壞了!

再撕了一包2條線

是阿,我神經質的又再撕了一包2條線

那晚,我們兩個帶著期待的心入睡

隔天一早就前往常去的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驗孕確實是懷孕了,但是超音波沒有照到胚胎,下週再來吧!

是的,我懷孕了!

(註一)為什麼是kaku在算?因為他比我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