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認腹中的寶寶有在長大

Kaku開始養牛計畫

每天都有鮮奶可以喝以及水果

我開口說要吃的食物

他都會準備給我

很多人說的要忌口我都沒有遵守

因為我覺得媽媽心情愉快的享用食物

小寶寶也會開心的吸收!

這時候我們也是低調的遵守3個月的秘密

只有跟最親近的家人說

那天跟Kaku回娘家

老媽看我們兩難掩興奮的神情問我們兩:你們倆有什麼秘密瞞著媽媽?

我們交換個眼神後kaku跟媽媽說:olivia懷孕了

我老媽先是一愣然後說:你們不要開媽媽玩笑!

我們倆很確認的說:是真的.

老爸坐在一旁偷笑.

後來老媽還在那換算我何時會生寶寶...

 20110923  

寶寶,我好期待每個月跟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