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7  

這次產檢我們有自費抽血檢測四治標唐氏症&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篩檢

雖然很多人都會問我們為什麼要花這個錢去做檢查

也許這次我們的第一胎

很多事情我們都很徬徨!

kaku說:這是花錢買個安心...

 

這次真的讓我深刻的感覺到小寶寶的成長!

他的骨骼好清楚喔!

 

因為我們的診所沒有可以高層次超音波的服務

如果需要就要去大醫院~

這個部分我們就沒有做了!

 

有時候我好希望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臉

也有想過大一點再去找3D超清晰的寶寶超音波

可是看過其他寶寶照過的感覺3D版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繼續幻想ㄅ!

晚上頻尿的現象讓我有點難適應... 

孕吐也是持續在困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