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20flower[1]

從這張安穩的媽咪照就可以得知

懷孕的媽咪一定要睡的舒服

才會開開心心的度過孕期

 

其實我一直很想下單

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會跟自己說:忍耐!夾棉被或是枕頭就好!不需要花錢去買

可是懷孕越到後期真的會體會到"怎麼睡都不對"的感覺

加上膀胱會被擠壓晚上很容易想上廁所,就演變成變成熊貓媽咪了!!

終於我跟kaku說:可不可以買月亮枕?(其實我買東西不需要他同意,我只是想要知道他會回答我什麼)

kaku:想買就買,妳一猶豫孩子都生了!

經過好幾次的自我對話後,我買了!

那天回家看到我的月亮枕包裹我好開心阿!!

當晚我夾著月亮枕可以說是帶著微笑入睡~~

為什麼這樣產品這麼取悅孕婦?

是因為它可依你的需求變化形狀,

長度也夠,我可以頭枕著腳夾著手抱著

真是美好阿!!

生完寶寶,他也可以當寶寶的授乳枕!

真是好處多多!

重點是她外皮可以脫除,直接丟洗衣機!!這也太棒了吧~

 

olivia哪裡買

LAVIDA 育兒好好玩!!

http://www.lavid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