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5  

這次又要抽血檢查了

是因為-孕婦B型肝炎產前檢測

因為我產檢的地方是"診所"

所以檢測報告沒有辦法像大醫院一樣很快就知道

護士都會跟你說:抽血回家後1週內如果有異常就會電話通知你

沒有電話就表示正常!

每次檢查後的那一週我都很擔心

KAKU都會要我放寬心當個開心的孕婦

可是我都會想很多!

 

最近買了很多孕媽咪的衣服

雖然會想多不要買好了!

但是懷孕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泣)

我買的都是一些長版的衣服

下半身搭配有彈性的棉質孕婦褲

希望生完小寶寶後我可以恢復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