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購物狂的我

從懷孕到現在都一直忍耐

即使有看到疑似可以讓寶寶使用的用品

我都會把持住,想說晚點再買

但是眼看年假就要結束了!

我也收到紅包了!

我跟kaku說:今天我們去買寶寶用品好不好?

於是我倆就帶著我的清單殺去竹北俏媽咪&大遠百購物

這真是間好逛不擁擠的購物場所阿!

重點是他的貨件很齊全

就連我要買的Qunniy推車這裡也有賣!!

以下次olivia整理過後的寶寶清單(這只是我自己的心得,不見得適用每個人)

  BABY用品      
  保暖衣物      
  品名 數量 單位 品牌
綿質兔裝 3  
紗布內衣 6  
包巾 2  
護手套 6  
  哺餵用品      
  品名 數量 單位 品牌
玻璃奶瓶() 6 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3
Combi
的母乳力學奶瓶*3
玻璃奶瓶() 1 Combi的母乳力學奶瓶*1
奶粉攜帶盒 1  
奶瓶、奶嘴刷 1  
奶瓶消毒烘乾鍋 1 nac nac的負離子消毒烘乾鍋
配方奶 1  
  清潔用品      
  品名 數量 單位 品牌
紙尿布 1 滿意寶寶
兒童專用棉花棒 2  
澡盆(需附安全網架) 1 Combi
嬰兒沐浴用品 1 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
浴室小椅子 1 IKEA
紗布澡巾 6  
大浴巾 3  
小毛巾 12  
指甲剪 1  
耳溫槍 1 泰爾茂的EM-30CPLBEM-30CPLR
柔濕巾 1  
爽身粉 1  
  其他(寢具、外出用品)      
  品名 數量 單位 品牌
嬰兒床組(需附蚊帳) 1 chicco
尿布檯 1 IKEA
媽媽包 1 喜鋪空氣媽媽包CT-Bag 黑粉紅點點()
嬰兒推車 1 Quinny zapp
安全汽座 1 Quinny zapp贈送的Maxi-Cosi提籃
揹帶 1 ERGObaby
  視需求再看是否需要購買      
  品名 數量 單位 品牌
防溢乳墊 2 貝親
吸乳器   Philips AVENT
溫奶器 1 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