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30  

這次產檢我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就是要喝傳說中的喝濃度超高的糖水

其實我超愛吃甜食

所以沒有在怕的

只不過要喝下去真的有點怪!

我的體重在短短幾週內又飆高了...

護士跟我提醒要我別太愛吃麵包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懷孕後我真的超愛吃麵包的!

記得剛懷孕的時候很愛吃小籠包

KAKU晚上都會去幫我找小籠包...

 

醫生建議要補充的補品例如:盼納捕或是縱合維他命

這兩種我吃了都會吐(真可惜...)

唯一沒有讓我吐的就是血紅素了

因為我有嚴重的貧血

所以一定要補充血紅素!

前陣子天氣冷

娘家媽媽煮了雞酒給我暖身子

還知道喝了一碗後強烈的宮縮再加上一點點出血

問過醫生後才知道孕婦不要喝雞酒比較好(畢竟裡面有放米酒阿!!!)

我當下好自責!...好險後來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