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2  

醫生說:這是寶寶的鼻子跟嘴巴

說真的我當下根本就看不懂

還是回家研究之後才知道!

 

最近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時候都會小腿抽筋

常常睡到一半突然大叫

kaku都以為我要生了!

他都會把我的腳板固定

一下子就好了

有感覺到寶寶的胎動

好明顯阿!

有時候整個肚皮都會鼓起一邊

讓我非常痛!

我都會跟寶寶說:媽咪肚皮好痛 阿!你可以小力的翻身ㄇ?...

 

下次產檢就是過年後了!

我的體重一直不斷不斷的上升...

真的非常擔心我的體重會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