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生產我都是在離家不遠的診所

很多人都會問說:為什麼不去大醫院呢?

我也是會猶豫畢竟大醫院與小診所各有優缺點

但是我相信我的選擇

畢竟在這我跟寶寶受到很好的照顧以及環境我也喜歡

這樣就夠了!

這間診所位於新豐鄉(我可以說他非常熱門,平日晚上或假日都超多人)

一樓有掛號櫃檯.候診區.看診室

二樓以上就是待產室&病房了~

IMG_3446

位於二樓的待產室(我可是在裡頭哭天搶地...)

生產當天我可以自己走上樓去的(其實有電梯啦)

不過當下我不會覺得很痛

也想說爬樓梯會幫助生產

IMG_3463

待產室旁就是嬰兒房了

寶寶都在這邊接受24小時的照顧

一天會有3個時段可以看小寶寶

IMG_3455 

位於3樓全都是病房(好像都是1人病房)

我這生產完的這幾天都是住在電梯旁的301

每間房間會因為坪數與設備價格不同(這都需要另外收費)

IMG_3494 

這間病房是我在生產前就先去看環境後

在心理祈禱可以住的病房

因為不能預約你要住什麼房型

只能看當時狀況了!

好險我生產當天這間房間是空的~~

房間內必備的電視(但是我好像也沒有很常看電視).浴廁(廁所沒有免治馬桶.沒有乾溼分離)

有空調可以調節室內溫度

IMG_3556

病房內的裝潢是一致的

有電動病床

每天可以換產婦衣服.也會有醫生查房.護士也會來關心.量體溫.血壓)

IMG_3557

有張長沙發可以讓家屬在這休息

但是我必須說在這張沙發上睡覺挺不舒服...

IMG_3558   

還有一個衣櫃可以放隨身物品

冰箱可以冰一些食物

因為我沒有叫月子餐所以我吃的都是在家裡帶來熱

3樓有間茶水間可以加熱食物,如果需要微波就要拿到2樓去

以診所來說我覺得這一間婦產科很棒!(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醫生總共有3位

但是不能指定生產的接生醫生

就是要看當天是誰值班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裡不好停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