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0

說到寶寶的衣服剛開始只穿紗布衣+尿布

因為剛帶回家的時候我們都給他用包巾包的緊實

IMG_4391

後來kaku去買了棉質的上衣給Rai

當然也是棉質上一+尿布

我是覺得很貴,但是kaku對孩子很捨得花

 

 IMG_4392

有一陣子天氣很冷

就給他穿上蝴蝶裝椅及兔裝這樣比較保暖

IMG_4393  

但是自從Rai被我帶回我們自己的家之後

我就完全依照"新時代媽媽"的作風

跟包巾說bye-bye沒有再包的緊緊的

天氣熱就穿可愛短袖包屁衣(這可是我們現在的主打星阿!!)

 IMG_4395

其實我個人是認為

小寶寶不需要包的緊緊的!也可以在冷氣房(當然電扇不要直接吹就好!)

畢竟大人覺得熱都不舒服了!更不用說是小baby!

現在Rai滿3個月了!我們開始訓練他不要帶小手套

畢竟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他帶著小手套都會出汗

我都趁他睡覺的時候幫他剪指甲

可是還是會有抓花臉的時候

有聽長輩說可以拿針輕輕劃指甲面,他們以前都是這樣幫小baby剪指甲?!!(好像是baby指甲比較軟才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