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45

智慧型手機其實已經問世很久了!

但是我跟KAKU還是使用一般的手機很快樂的過活

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但是自從KAKU之前用的手機壞了之後,

我便有計畫性的跟他一起邁向智慧型手機的康莊大道!

畢竟我也想要跟時髦,想使用APP 或是 LINE

 

正逢Samsung  SIII 上市

強大的4核心正在誘惑我

(其實本人是電腦傻子,4核心是啥我比較無感.我只知道4核心好像象徵著速度很快之類的...好不專業的我阿!)

但是誰知道竟然全台缺貨!!我們還等這兩隻手機等了大約半個月!

尤其實是藍色更是需要等待阿!(好像是背板生產之類的什麼問題)

IMG_4450

神腦通知我們可以去拿貨的當天

終於讓我得手啦!

4.8吋的螢幕非常賞心悅目

800萬自動對焦相機拍出來的畫質真的不容小覷(畢竟我拿來拍Rai都非常完美)畫質很飽和!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拍的鏡頭拍出來的畫素真的有反差阿!但是這好像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

IMG_4451

機身很扁也滿輕的!

IMG_4449

打開紙盒內有附原廠耳機 & 耳機塞~

但是我從沒有用耳機的習慣

IMG_4447

以及說明書方便快速學會如何操作!

IMG_4446   

購買時有說6月底前購買有贈送原廠電池1顆

可是如果要另外購買原廠座充竟然也是大缺貨阿!!

我也是前幾天才接到電話說已經到貨可以去取貨了...

 

大致上來說目前我操作上沒有不上手的地方

還滿能融入其中!!

而且我們有搭配上網+基本月租500多=網內互打免費阿!!!

這可是一大福音!(畢竟我還挺愛講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