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4  

Ergobaby背巾不用我多加敘述

應該很多人都聽聞過她的過人之處

但是依我實際使後用跟大家分享幾個使用心得

1.方便-他真的可以讓媽媽.爸爸.阿公.阿婆獨立一人,不需他人幫忙就將寶寶背起!

         這個我就要給他大大加分很多!

         因為總或有落單時,恨不得多三五支手幫忙.使用這款背巾後你不需他人幫忙!

2.舒適-每次我背阿Rai時都覺得如有神助!因為在腰的部分已經幫忙減輕很多重量

         再加上雙肩也分擔不少~所以真的背久都不覺得累!

         雙手還可以空出來拿鑰匙開門,不至於慌亂~

3.隱私-這點是我幫阿Rai寫的,因為背巾有個貼心設計"帽兜"

         帽兜可以在寶寶睡覺的時候扣起(這樣寶寶的睡相就不至於曝光)

         當然風大天冷可以避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